黃正忠.張安樂凱道悼議長?舉統戰標語喊選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有親共色彩的團體,今天在總統府前凱道集會,活動召集人黃正忠說,要為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討公道,然而現場卻出現多個統戰標語,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也現身,現場沒有政黨人士出席,最後,黃正忠喊出要選高雄市長。

出動舞台車,悼念已故高雄議長許崑源。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號召民眾周六上凱道,為許崑源討公道。並表示歡迎泛藍政治人物,如郭台銘、施明德、趙少康等人出席活動,不過到場的,卻是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以及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領袖高安國等統派團體人士,現場高舉和平統一中國、抗議反滲透法通過等統戰標語。

不滿國民黨沒人到場支持活動,黃正忠批評國民黨沒人出來為許崑源討公道,要國民黨別派人補選高雄市長,讓第三勢力出來選。

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 黃正忠:「如果國民黨派不出一個好人選,我們可以來推薦第三勢力,推薦庶民來選高雄市長。」

黃正忠表示,自己很早就加入國民黨。但受訪時卻宣布自己要退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說是要「為許崑源爭一口氣」。

而黃正忠號召的這次活動,原本喊會有兩千人到現場,不過遭到韓國瑜、韓粉以及國民黨切割,參與人數不如預期,主辦單位在下午兩點十分,宣布參與人數突破五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