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齊議長重申來台決心:數十家捷克企業有意同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儘管中共施壓,捷克參議院議長 維特齊,12日接受當地廣播節目採訪時重申,前往台灣的心意沒有變,並且有數十名專家學者表示有興趣,想跟他一起前往台灣。

捷克參議院議長 維特齊:「基本上沒有什麼改變我的決定,而我收到的評論以及郵件反而增加了。今天我可以說,我收到了數十名來自不同企業和其他組織,要求參加台灣之行,我相信一切都會順利進行的。如果中共想對我們採取獨立和獨立的行為加以制裁,我們就會很好的知道,中共不是一個值得加強關係的合作伙伴,因為這樣的合作會非常有風險。」

維特齊認為,捷克依靠並且被迫服從與像中共這樣不民主的國家合作,才是危險的,儘管中共承諾大規模投資捷克,卻為了鞏固利益,只提供約4000個工作機會,而相較於中共,與台灣合作則能創造24000個工作機會。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