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拍搞笑片宣傳「日環食」 陳時中也客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這個月21日,台灣天空將再次出現日環食,嘉義縣政府搶搭這波天文奇景,推出《太陽之都》影片宣傳,縣長翁章梁扮起飛行員,防疫英雄陳時中部長也軋上一角,更有趣的是,影片裡的飛機窗戶是用塑膠椅做的,而飛機螺旋漿則是揮動毛巾形成的效果,令人噴飯。

戴上飛行員墨鏡、頭掛式耳機,嘉義縣長翁章梁化身帥氣飛行員。

嘉義縣長 翁章梁:「飛鷹呼叫塔台,日環食空勘任務完成,準備返航。」

衛福部長 陳時中:「卡!收工。」

阿中部長也來軋一角,當起導演。收工後鏡頭拉開,翁章梁雙手緊緊抓著一把塑膠椅,原來影片裏飛機窗框是這樣來的,而窗外的螺旋槳,則是工作人員拿著毛巾360度揮動而造成的效果,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嘉義縣政府為了迎接21日即將到來的日環食,拍攝了這支搞笑影片,讓人不禁聯想到之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用馬桶蓋當飛機窗戶的短片,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為了行銷在地觀光。

嘉義縣長 翁章梁:「錯過這一次,如果按照天文的計算,還要再等195年,也可以說一生只有一次。那這次最佳的觀測點剛好就在我們的嘉義。」

不只縣長親自上陣,日前來到嘉義縣推防疫旅遊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現身,成為影片中的彩蛋。

翁章梁說,「未來在(嘉義縣)很多的宣傳上,陳時中部長也幫我們錄了相關的宣傳,我們希望大家順時中,一起到嘉義來看日環食。」

21日下午4點,台灣天空將會出現如戒指環狀的日食奇景,歷程約2小時36分,而當天也正好是夏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嘉義縣打造《太陽之都》,搶攻這難得的天文奇景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