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非常時期」!現篩檢人潮 多地急發赴京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北京再次爆發,四天來,有51例新增確診。目前北京的新發地市場被封,附近社區關閉;北京豐台區啓動戰時機制;大量北京居民排隊接受病毒檢測。目前,遼寧、山西、黑龍江等多地,都對市民發出不要到北京旅遊的警告。

 

由於被檢測出感染中共病毒的、居住在北京豐臺區的食品采樣工作人員曾到訪過北京新發地食品批發市場,這間北京最大的食品批發市場被關閉,由武警把守。同時北京6大批發市場已處於關閉或部分關閉狀態;6月13日,豐臺區新發地長途客運站停運。

北京豐臺區代理區長初軍威: 「對市場周邊11個小區實施封閉管理措施,落實24小時專人值守。」

北京開始進行大規模病毒檢測。人們在體育場外排隊,等候檢測。

北京市民:這是西城區一部分去過新發地的,都要進行核酸檢測,這還只是一部分人。

北京市民:排得這個人啊,這麼多,我得趕緊走吧。

不過有當地居民表示,還有很多親密的接觸者未檢測,實際感染人數要比官方數字大得多。

據悉,北京爆發的疫情已擴散到遼寧省。遼寧省12日報告的2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都與北京市的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北京稱「病毒來自歐洲」 「進口鮭魚」遭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