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高人氣!奧運模擬賽找男球員過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已經有二、三個月沒有公開賽,13日她在高雄與球迷見面,現場超過3百名球迷排隊送蛋糕、卡片,甚至有粉絲凌晨就來排隊等候,要幫小戴20號的生日,提前慶生。另外,八月「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因為很難找到和小戴抗衡的女單對手,主辦單位鎖定男單甲組選手的蔡傑皓,進行對抗。

「1、2、3,小戴生日快樂」

粉絲們各出奇招,有人裝著鬼臉,有人拿著自製面譜、生日賀卡,興奮的跟小戴合照留念,平常省話低調風格的小戴,今天笑的特別開心,粉絲們大排長龍,手機拍個不停,還有人凌晨就來等候,為的就是要幫小戴提前慶生。

民眾:「今天三點半,台南來,我要跟她講就是,之後上戰場後平常心,然後希望她東澳加油,身體健康。」

民眾:「因為我很喜歡小戴打球的球風,那種出神入化、捉摸不透的感覺。」

民眾:「最喜歡小戴努力的精神,還有自我訓練的要求。」

羽球國手 戴資穎:「今天其實很開心,而且看到這麼多人,就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嘛!因為畢竟我真的是比較少,在台灣可以有見面會這樣子的活動。」

戴資穎表示,訓練並沒有受到疫情影響,至於東京奧運還有一段時間,會先參加合庫相關團體賽,希望訓練期間,儘量不要受傷。

羽球國手 戴資穎:「因為自己是合庫的嘛!所以就是希望說,身為合庫的一份子還是要去盡一份心力,那也很難得可以在台灣比賽。」

久未在羽球國際賽出征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確定投入由體育署、國訓中心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因為很難找到和她抗衡的女單對手,因此鎖定男單甲組選手的蔡傑皓,進行對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金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