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創始人何享健遭到挾持 兒子何劍鋒跳河求救

美的創始人何享健遭到挾持 兒子何劍鋒跳河求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昨(14)日傍晚住廣東佛山順德別墅的中國美的集團總裁何享健及兒子何劍鋒、兒媳和兒孫都在家,保鏢不在,疑似遭數名歹徒帶爆裂物闖入,他的兒子何劍鋒跳河游泳向外求救,警方今天清晨對外表示,獲報時間是在下午5點半左右,已逮補5名歹徒,何享健一家平安。

根據《富比士》數據,高齡78歲的何享健是中國第6大富豪,身價達255億美元(約新台幣7571.4億元),在 2020 年中國胡潤研究院全球富豪榜則排名第 41 位。

今早中國美內部人士證實確實有此事,目前一切平安,對外表示各界關心,並未進一步的情況說明。

中國美的集團總裁何享健傳遭強盜挾持後報平安。(廣東佛山微博)
中國美的集團總裁何享健傳遭強盜挾持後報平安。(廣東佛山微博)

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可稱是大陸的家電製造商龍頭,有空調、微波爐、洗衣機、冰箱和洗碗機等產業鏈,在中國是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和廚房家電產品群,屬於物流業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2009年集團實現銷售收入950億元,納稅超過40億元。

以上相關對峙照片在網上瘋傳,但有關消息未經證實。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