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補選受矚 陳其邁:政院要讓施政重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好的,對於誰來接副閣揆,蘇貞昌表示陳其邁還沒提出辭職,講這個對他有點不好意思,而陳其邁今天(15日)也做出回應。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政府會做事是我們在行政院工作的時候,我跟蘇院長、行政團隊我們努力的目標,就是政府的存在是要幫人民解決問題,把事情做出成績,讓整個政務能夠順利的推動。高雄在一年多,紛擾非常多,人民望治心切,我希望說在未來包括新的市長產生之後,也能夠讓人民施政有感,能夠盡速的讓整個施政重開機,盡速的能夠推動這些包括招商引資、捷運路網的興建跟解決年輕人就業的問題。(蔣萬安委員他也說呢,要不要來舉辦一個釣魚台釣魚大賽,他嗆說你不敢。)我想這個對於我們捍衛我們台灣的主權的決心,這個是沒有任何的改變,包括我們的執法、保護漁民這個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