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油罐車爆炸 慘如戰場 死傷數被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浙江油罐車爆炸事故,中共官方稱,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89人受傷。從網路影片可以看到,爆炸後的現場,像戰場般慘烈。

一輛載有液化石油氣的油罐車於6月13日(星期六)下午4點40分左右,在浙江省溫嶺市的大溪鎮良山村附近從沈海高速公路出來走104國道時,在匝道發生爆炸衝出高速。

炸飛的槽罐車砸塌路側一間正在生產的廠房,發生二次爆炸。60-70米之外一處住宅區200多間房屋受爆炸衝擊,屋頂坍塌門窗變形,並波及過往的車輛。爆炸現場黑煙滾滾,遮蔽天空,草皮被燒焦。6月14日最新數據顯示,爆炸導致正在廠房內工作的工人、住宅區的居民、在田間勞作的農民及行人等,189人受傷,19人死亡。

據了解,爆炸的這輛油罐車車牌號為「浙CM9535號——浙CM138號槽罐車」,運輸液化氣從寧波到溫州瑞安。事故發生後,G15沈海高速公路多個雙向進出口已關閉。

新唐人記者 徐哲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