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週 川普籲民眾掛國旗 彰顯美國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6月14日是美國的國旗日,川普總統鼓勵美國人掛出美國國旗,同時也表示,如果美國職業運動聯盟不尊重國旗,他將不會再看比賽。

美國總統川普在年度國旗週公告中說:在國旗日和整個國旗週期間,我們向美國國旗致敬,這是我們共和國所堅持原則的最知名的象徵。 200多年來,「星條旗」一直代表著自由,正義和法治。最近,我們國家團結起來應對病毒大流行,我們的旗幟提醒著人們勇氣,堅韌和忠誠,這些力量定義了頑強的美國精神。

6月14日到20日為國旗週,所有聯邦建築物都要掛上美國國旗,川普也鼓勵美國民眾懸掛國旗,來彰顯美國精神。

總統公告中說:美國國旗代表我們國家及人民的統一。無論我們之間有什麼分歧,都應崇敬和珍惜國旗,這是使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偉大國家的一切的象徵。

不過,一些美國職業體育聯盟和球員在奏國歌時的作法打破傳統,引發批評。

美國足球聯盟(USSF)上週表示,取消要求球員在奏國歌中必須「肅立」、不准單膝下跪的要求,並稱這個政策是錯誤的。

針對足球聯盟的新規定,共和黨國會議員喬丹(Jim Jordan)表達質疑:讓我們弄明白,美國足球隊在奏美國國歌時不再肅立了?

6月13日晚,川普發推文呼應:看起來好像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也在朝著這個方向前進,我不會看他們比賽了。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