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五毛減薪變「二毛」 中共文件曝財政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中共「五毛大軍」,在網路上為中共洗白形象、帶風向、抹黑民主國家;每發一條評論,能拿到五毛人民幣。微博最近消息顯示,降到2毛。顯示中國經濟問題。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鍾佳濱:「怎麼降薪呢?這樣子好像不太符合它們(中共)目的吧。所以是不是真的,中共在這次經濟受到影響後,整個國家預算都受到打擊。如果只是靠金錢收買的話,恐怕效果越來越差。」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 林為洲:「那就以後就要改名字,不要再叫他們五毛,叫兩毛三毛。」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陳玉珍:「可能原因第一個是,是不是中國整體經濟,在往下走、正在下行?」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何志偉:「台灣經歷好幾次大選之後,我們對新聞的辨識、新聞真實度、消息可靠性與否,我們大幅度提升了,這是一個公民自覺、以及公民素質不斷大幅度拉升。」

中共公安部今年所謂維穩經費,仍有將近1800億人民幣,換算超過新台幣7500億。大紀元日前獨家報導,中共遼寧大連市文件泄露,區政府挪用維穩經費來支付職工,顯示財政困境。中共黨媒《環球時報》曾公開鼓勵中國網友要敢做「五毛黨」。

蘋果日報報導,香港評論員劉夢熊指出,中國社會資訊極度不對稱,五毛黨猶如現代的義和團,做害國的勾當;監獄有所謂「訊息員培訓班」做廉價勞力,只要用力做五毛就可以減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