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抓捕開庭 李卓人:政治檢控.司長賣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香港民主之父」李柱銘等15位民主派人士,4月18日遭港府大抓捕,理由是煽惑參加未經當局允許的反送中遊行,震驚國際。今天(15日)西九龍法院開庭,李卓人在法庭外抨擊,這次審訊是政治檢控,用來威嚇全港市民不敢出來反抗,但港人將堅持。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我相信香港人一定堅持抗爭。今天是百分百的政治起訴,警察濫權、律政司也濫權政治目的起訴,威嚇全香港市民不敢出來反抗、尤其反抗國安法。」「(鄭若驊)現在在出賣香港,大律師公會應將她除名。」

民主派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反對國安法!反對以言入罪!」

現場市民高喊口號聲援。何俊仁、黎智英等多位被起訴的領袖都在現場。李卓人重申,港人有憲法權利遊行,港府律政司的檢控有國安法意味,他批評律政司長鄭若驊出賣香港,喊話大律師公會把鄭若驊除名。開庭期間,控方港府要求今天就把案件轉介區域法院審理;被告辯方反對,表明這是前所未有的作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