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野餐音樂會 享受浪漫夏日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疫情趨緩,人流管制解封。花蓮縣政府12日傍晚,舉辦野餐音樂會,在浪漫夏日,民眾找來親朋好友,坐在草地上共進晚餐。

遊客:「野餐好棒棒!花蓮好棒棒!」

大家逛著市集、與親朋好友在草地上共進晚餐,花蓮縣政府舉辦「遇見夏」野餐音樂會,縣長徐榛蔚希望在後疫情時期,辦活動、拉近人與人的關係,也能振興經濟。

花蓮縣長徐榛蔚:「後疫情時期,也就是慢慢的解封的時候,我們把人與人的距離,還有人與人互相的關懷,再把它再次的拉近,尤其是花蓮是這麼純淨、而且這麼美好的地方。」

遊客:「大家已經悶很久了嘛,很感謝縣府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大家都能夠參與,聽好聽的音樂、吃好多好吃的東西,然後可以看到很多好朋友在這裡聚著,很開心。」

浪漫夏日,父母帶著小朋友、三五好友,大家席地坐在草地上,放鬆心情、聽音樂、吃美食、看表演,重新享受著得來不易的正常生活。

遊客:「讓我們心情放鬆,重新過正常、健康的生活。」

遊客:「來這裡野餐,我覺得很好玩,而且很涼。」

遊客:「在這個徐徐微風的情況下,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來這樣走一走,花蓮真是好山好水的一個好地方,很適合帶小朋友這樣出來透透氣。」

台灣防疫有成,民眾可以安心出門、安心旅遊,尤其花蓮零確診,更吸引許多遊客來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