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身體不適取消行程 不打算受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紐約市市長白思豪週一表示身體不適,取消了所有公開行程,目前沒有計劃進行病毒檢測。

紐約市長白思豪的新聞秘書戈德斯坦(Freddi Goldstein)在推特上證實市長由於「一覺醒來感覺不舒服」,於是取消了週一所有的公開活動。

她告訴媒體,市長症狀為胃腸不適,似乎與病毒無關,目前沒有計劃進行病毒檢測。預計休息後,週二會恢復每天的新聞發布會。

白思豪週日參加了在哈林區舉行的祈禱和抗議遊行。

另外,近日,白思豪要求病毒追蹤人員在和患者們通話的時候,不要問他們有沒有參加過「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抗議活動。

追蹤人員會要求患者回憶他們曾經接觸過的人,以及他們的親密接觸者,即任何人距離患者六英尺內、至少10分鐘的人。

白思豪本月初坦言,他預計抗議事件發生後十天或出現一批感染者,並呼籲示威民眾做好個人防禦措施。

儘管外界擔心抗議活動可能導致病例激增,但市政官員未採取積極措施。

另外,疫情後,全美自行車銷售量相比疫情前暴增,由於許多民眾仍擔心第二波疫情,不願乘坐傳染風險高的交通工具,因此選擇騎自行車。

紐約市布碌崙區一家自行車店表示,與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的銷量飆升了600%以上。

紐約市截至週一,共累計207,049例確診,17,433例確診死亡,4,691例疑似感染死亡。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