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與班農聯手 推「天滅中共」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為爭取香港民主,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專程赴美,日前他宣佈已和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會面,並決定攜手推動「天滅中共」運動。

曾在中港上市的香港知名實業家袁弓夷,一個月前毅然斷掉所有大陸生意,公開反共,並專程赴美,呼籲救助香港年輕人。他日前和前白宮策略師班農見面,並宣布攜手推「天滅中共」行動。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最簡單有效的就是我那個立法跟司法:把中國共產黨在法律上定性,在法庭跟那個美國國會把它定性為反人類犯罪集團,那?他說你不要說這個是計劃,應該說這個是運動。我們要把我們的東西作為天滅中(共),我們口號是:天滅中共。」

袁弓夷解釋,「天滅中共」最早是由法輪功學員提出。這次他和班農等人有具體的行動。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那麼我就跟班農說,只要把共產黨定為非法組織,再把防火牆拆掉,其他的你交給我們搞定,我們來負責,我們香港和海外的華人,我們會負責把中共滅掉。」

此外,袁弓夷引述知情人士指,蓬佩奧和楊潔篪會面是由北京提出的,說明中共軟化,習近平目前內外受壓。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一批以前的老人都反對國安法,那麼這裡邊習很矛盾,習很矛盾如果派楊潔篪去就知道他的原意了。等於這個時候談判,也是內部爭得很厲害。」

袁弓夷認為,國安法七一前通過可能性很小,目前對香港而言,局勢大好,滅共行動「應乘勝追擊」。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簡楓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