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宗教自由會議 首邀香港法輪功發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引起國際關注與譴責。而香港法輪功,被認為是「港版國安法」的施行首要針對的對象之一。在美國發布最新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代表,首度受邀參與閉門會議。

美國10日發布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嚴厲譴責中共持續加劇迫害信仰自由,而前一天在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舉行的閉門線上圓桌會議,香港法輪功代表更首度受邀發言。

香港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胡英:「我是受邀在那裡做一個發言,最主要的是講「港版國安法」如果在香港實施,對於香港法輪功來說,或者對宗教自由來說,它的影響和我們的擔心。」

胡英表示,自中共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北京就「直接或間接地」干涉香港法輪功的活動。最新一份《宗教自由報告》中,除非常嚴厲地譴責中共迫害人權、包括對法輪功學員,並提到香港大紀元被縱火,以及去年十一前夕發生香港法輪功學員遭襲擊案。美國總統川普在2日就已簽署行政令,將國際宗教自由內容史無前例地納入美國外交政策的優先考慮範疇。

香港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胡英:「因這個代表了美國,她在一個行動上,在事實上,即在行政上,她(美國)要落實這件事了。那她就會去保護宗教自由,以及去保護全世界的普世價值。」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已經持續21年,從「反送中」 運動後, 許多港人對法輪功的態度從起初的不了解轉為認同,「天滅中共」的口號與標語遍地開花。

香港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胡英:「天滅中共」就是,我們的理解就是,這個共產黨這一個東西它是違反天意的。到最後肯定是天滅中共,他是一個天意,只不過這是一個,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要怎樣去,令到這個共產黨解體,其實我們怎樣去實現這件事,就是我們要令更加多的人,世界上所有的人,去了解這個中共到底是怎麼回事。」

儘管面臨國安法實施的威脅,胡英表示,法輪功學員仍會堅持傳遞真相,喚醒世人了解中共本質,共同捍衛普世價值,拒絕中共。

新唐人記者梁珍 張芃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