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醫材方案衝擊過大 腳步要放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已經連續46天零本土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被問到,官方打算推動「醫材自付額設上限」方案時。陳時中回應,目前來講方案因衝擊過大,所以腳步會放緩。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想我們這一個整個醫材這個方案,並沒有報到院裡面去,所以在整個上面溝通應該是有一些疏漏,那不過因為這問題是滿複雜,而且因為討論了很久,那我看了這方案,所以我也覺得就是說,可能在目前來講衝擊過大,所以腳步要放緩。(因為現在聲浪很高,那有外界希望您可以選新北市長,那有人建議說這樣會壓縮到有些立委想要選市長的名額?)不會,現在聲望已經比較低了。」

雖然陳時中笑稱自己聲望下滑,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上廣播,接受專訪時仍強調,滿多人希望陳時中將來能承擔更大的責任,不管是選舉或是其它職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