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辭投入補選?陳其邁透露「明也有畢業典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明(17)日將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他今(16)日出席雄中畢業典禮,分享人生經驗,面對挫敗,即使用爬的,也要爬向自己的目標,台下學弟也高呼「市長好」。陳其邁還預告,「明天也有自己的畢業典禮」,預料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接受徵召,正式請辭。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早,大家好。」

即將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回到雄中參加畢業典禮,感受學弟妹熱情問候,談起自己在雄中3年的歲月,陳其邁說即使很用功,畢業時就是沒能站上舞台領獎,如今以校友身份,分享人生的酸甜苦辣,就從失敗、受挫的經驗。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明天我也有我的畢業典禮,我相信我相信,做為雄中人,面對失敗面對挫折,倒下去馬上爬起來,就算爬不起來用爬的,我們也要爬到我們的目標。」

對於外界質疑,陳其邁這次補選可不是躺著選,得票數不見得可以超越上次的74萬多票,陳其邁也不甘示弱。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有信心會超過上次得票數嗎)只有更好,沒有最好,讓台灣或者是高雄更好,這是我一輩子我努力的目標。」

外界關注,這可能是陳其邁最後一次,以行政院副院長的身份跑行程,他則笑稱自己也將畢業,全力備戰高雄市長補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