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揭中共瞞疫!美國會報告:違反國際條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詳揭中共瞞疫!美國會報告:違反國際條例

批德國拖欠北約經費 川普證實撤9500駐德美軍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15日)再批評,德國長期拖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數十億美元款項,並且在貿易上不公平對待美國。川普也首度證實,將從德國撤離約9500名美軍。

===

美國會首調查報告:詳揭中共瞞疫、控WHO失職

中共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擴散,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帶領的調查小組,於15日發表一份調查報告,詳細揭露了中共是如何隱瞞疫情消息,並證實北京從未正式向世衛通報肺炎疫情,已違反《國際衛生條例》。同時批評世界衛生組織(WHO)一味配合中共,造成疫情蔓延,要求譚德塞辭職。

===

美國之音台長辭職 其家人在中國投資引猜疑

美國之音臺長班奈特和副臺長菅原於15日一同辭職,網友呼籲調查她們與中共的關係。美國之音前中文部主任龔小夏週二(15日)披露,2017年4月發生斷播事件後,外界懷疑美國之音遭到中共間諜滲透,而班奈特家人在中國的投資一直飽受詬病。

===

英研究:銀河系至少有36個智慧文明

在浩瀚宇宙中是否還有其他類似人類生命群,一直是各界爭論的要點,最新發布於《天文物理學》權威期刊的英國研究稱,整個銀河系可能至少有36個活躍且可以交流的智慧文明。不過,由於人類受限於時間、空間等距離因素,未必能與他們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