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不找零 業者推小面額抵用券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券,七月即將上路,不過票面金額不得找零的規定,讓銅板美食業者直呼,可能會降低民眾使用的意願。因此有早午餐業者用以券換券的方式,民眾只要拿200或500元面額的三倍券,就可以到店面兌換成小面額的抵用券。

厚實牛排煎到焦香夾進漢堡剛剛好,在加點番茄生菜口感更爽口,或是來口培根蛋餅Q彈餅皮包覆滿滿培根,使用振興券就能吃的到。

店員 VS. 民眾:「您好,請問要什麼餐點,我要一個9號的醬豬嫩蛋黃金堡。」

原來有早午餐業者看準3倍券不能找零的規定,自製小面額振興券,最少20塊最大50塊,民眾只要拿3倍券,就能到店面換同等價值的自製振興券,舉例來說拿200塊面額的3倍券,可以換取4張50元再加碼35元給你,讓民眾輕鬆吃銅板美食也不用再擔心,不能找零。

民眾:「不找零的話就是跟悠遊卡一般一樣意思啊,對啊,所以用券的話應該會不錯。」

民眾:「我覺得比消費券好一點點,因為他的額度不高。」

民眾拍手叫好,因為使用上更便利。拉亞漢堡推出自製小面額振興券,用以券換券的方式,換200塊再加碼35元,換500塊直接加碼100元,養心茶樓則是推出用3倍券消費滿1000元送100元抵用券,再加贈價值200元的蘿蔔糕,欣葉祭出折扣金消費滿500元現抵100元,預計帶動業績成長2以上。

餐飲集團總監 林國威:「預計這個券推出之後,應該可以有效吸引,就是三餐外食的這些外餐族群,那希望業績能提高到一到兩成。」

餐飲業者各出奇招,除了要搶商機,還要讓3倍券效益擴大再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