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文化交流 大美迴旋音樂會撫慰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因為疫情延期的大美迴旋三音樂會,週日(14日)在南投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包括小提琴、中提琴、鋼琴,以及長號重奏團,精彩演出,陪伴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午後。

小提琴和中提琴合奏,展現悠揚悅耳的旋律;還有長號五重奏演出輕快活潑的樂曲。「大美迴旋音樂會」因為疫情關係,從三月延到六月舉辦,希望藉由音樂撫慰民眾緊繃的心靈。

台灣東亞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 陳在棟:「今天我們除了長號重奏以外,另外有小提琴、中提琴,然後小提琴中提琴二重奏。長號四重奏團,還有一個留法的小提琴家陳顥勻小姐,還有鋼琴家張萬苓博士,以及我自己本人,還有一個我的學生李庭毅。」

為促進台日文化藝術交流,大美迴旋音樂會本來還邀請日本知名馬頭琴演奏家「賽音吉雅」來台共襄盛舉,不料因中共肺炎攪局無法成行,只好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呈現。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2019-2020總會長 傅忠雄 :「用這個網路上視訊的方式互相地來演出,我覺得這個是很有意義的,對台灣跟日本的交流也好,還有音樂這樣交流,都是有幫助的,而且這個時候,疫情台灣是比較舒緩,我們需要心靈上慰藉,要撫慰。」

一首首優美的樂音,陪伴民眾度過假日午後時光,體驗一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