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報喜訊 等了24年台灣正式從口蹄疫區除名

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自1997年爆發口蹄疫情,歷經23年防疫,等待1年審查,總統蔡英文今晚於臉書po文宣布,「等了整整24年的好消息,一定要立刻告訴大家!就在剛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陳吉仲主委打電話向我報告,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已經通過,台灣正式從口蹄疫疫區除名!」

總統6月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等了整整24年的好消息,一定要立刻告訴大家,就在剛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吉仲主委打電話向她報告,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已經通過,台灣正式從口蹄疫疫區除名。


總統表示,從現在開始,台灣的豬肉終於可以再次外銷,再次回到世界舞台了。總統在文末表示,「接下來,我們會再接再厲,推動豬肉出口的談判,為台灣的豬豬產業,打開更多、更大的市場」。


總統指出,漫長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謝謝過程中參與的每個人,台灣會再接再厲,推動豬肉出口的談判,為台灣的豬豬產業,打開更多、更大的市場。


2017年五月,台灣在與口蹄疫對抗了20年後,終於被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認證為口蹄疫施打疫苗的非疫區。農委會與養豬農民,努力朝著拔針的目標邁進。成功在2018年7月1日,全面停止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