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新增死亡病例? 居民爆殯儀館現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在北京大爆發,不少民眾擔心封城,已提前逃離北京。據中共北京官方 17日最新通報,過去24小時內新增31起本土病例。過去6天內,北京共新增 137例確診,沒有死亡病例。但北京當地民眾週一(15日)向希望之聲電台透露,北京殯儀館每天都在焚燒死於病毒的屍體。

聲音來源 北京市民 朱先生(2020.6.15):「我認識一個殯儀館的人,每天都有病毒死掉的人,現在每天都有。他們去焚燒人的時候,他們穿全副武裝進去的,要是正常死亡的人,他們是穿著工作服進去的,在焚燒爐裡燒人。這差別不一樣啊。把屍體拉進去是專用爐,有2個人穿全副武裝的,這2個人專門燒處理這個屍體。他不敢給我透露的太多,他也怕那個嘛……」北京市府17日宣布對所有社區,展開封閉式管理,重點人員一律禁止離開北京,並對疫情嚴重地區和危險人群,展開全面病毒檢測。而在前一天(16日)晚上,北京也提升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變至二級,全市社區實行封閉管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