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陳其邁補選市長 蔡英文:要讓高雄人看見改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關心高雄補選,民進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徵召提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高雄人曾經給民進黨教訓,現在給民進黨一個補考機會,民進黨派出最強戰將,就一定要贏。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我已經辭去行政院副院長的工作,並且接受民主進步黨的徵召,準備投入這一次的高雄市長補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7日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補選將在8月15日投票,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記者會上表示,陳其邁是歷練最完整的戰將,高雄市民曾給民進黨教訓,現在又給了民進黨補考的機會,這場補選一定要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現在的其邁格局更高、視野更廣,歷練也更完整了,因此這一次的補選,由其邁再一次披掛上陣,我們真的是毫無懸念,這一次的競選,我要給其邁兩個重要的任務,第一、上次沒有做好的地方,要讓高雄人看見我們的改變。」

蔡英文說,有誤會就要努力解釋、化解對立,前任市長有好的規劃就繼續做,推延、推遲的事就加速推動,落後的建設要趕上,真心建設高雄,不會黨同伐異,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秘書長林錫耀也同聲推薦,而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或許也將加入補選團隊。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怡農禮拜六高雄見,所以大家禮拜六歡迎到高雄。希望說大港能夠唱起希望的聲音,讓高雄能夠重拾驕傲。」

陳其邁表示,2018年選舉是他努力不夠,讓很多人失望,未來會打造以民為本,高滿意度的市府團隊,向高雄市民說明施政理念,握緊每雙高雄市民的手,而今天也剛好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生日,陳其邁說,他和韓國瑜是好友,不論他在何處任職,都會誠心祝福他。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他今天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