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設備也不用華為!加政府要求電信商棄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4G設備也不用華為!加政府要求電信商棄用

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加拿大政府正在向該國電信商研科電信公司(Telus Corp)施壓,要求移除首都渥太華地區4G網路中的華為設備。媒體指出,渥太華是國會山莊所在地,也是該國大多數聯邦政府機構的據點,Telus已與政府達成共識,不會在渥太華地區使用華為設備,防止機密外洩。

===

CIA史上最大遭駭案 被竊22億頁文件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2016年遭遇歷史上最大的駭客案件,經過調查後,17日公布內部報告,遭竊的是專門製造網路武器(cyber weapons)的部門,由於內部人員使用了極其寬鬆的安全性,失竊內容容量預估高達34TB。

===

中印互毆細節曝光 共軍「血旗人」疑被打殘

中印邊境對峙持續升級。15日演變成棍棒與石頭齊飛的混戰局面,導致雙方傷亡慘重。推特上一段中印士兵互毆的短片顯示,一名中共士兵舉著血旗沖向印軍,卻被印度士兵群毆。網友留言說,估計這人會被打殘或打死。華爾街日報17日引述消息描述衝突細節,當中17名印軍可能是負傷後,在高海拔地區活活凍死。

===

暖心故事感動上萬人!街貓Bob本尊逝世

改編自英國作家詹姆斯.伯恩(James Bowen)真人真事暢銷小說的電影「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主角「鮑伯」(Bob)15日離世,結束了14年的傳奇「貓」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