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客家漫畫發表 跨國視角探索客庄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隨著疫情解封,各縣市開始拚觀光,桃園市客家局,搭上這一波旅遊潮,推出漫畫行銷,來台近20年的日本人森田孝利,化身主角,以活潑生動的視角,帶民眾探索桃園客庄的生活文化。

在台日本人森田孝利,有一天來到桃園龍潭迷路了,就此展開了他的桃園客家庄之旅。從魯冰花到鍾肇政文學,從茶葉到製作陶瓷的由來,從客家文化歷史到大啖客家美食,讓森田從此愛上客家。

在台日本人 森田孝利: 「以後希望日本人來台灣,要去哪裡問?第一個選擇的就是要來桃園。(適合日本人來桃園地方、美食?)其實客家菜,很好吃,就跟一般的台灣料理有一點不一樣,我覺得很有特色。」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是希望在日本一些的姐妹城市,或者是觀光的一些論壇或旅展上能夠來推出,日本人到了桃園,我們是希望說,讓他們有另外一種旅遊手冊。」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預告,桃園是今(2020)年台日觀光高峰論壇的主辦城市,希望在疫情緩解,在國境可以解封後,能夠藉由論壇交流機會,深度介紹桃園的客庄旅遊,這套漫畫和動畫同時也會納入參展內容,展現桃園客家的風情萬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