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高雄輔選戰隊就位 傳吳怡農任競總發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辭職,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明(18)日開始在高雄就有選舉行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也宣布新任幹部及組織專員,強調是一支輔選戰隊,要為陳其邁市長補選超前佈署,黨部主委趙天麟也透露,人氣王吳怡農將會是超強助選員。

民進黨高雄黨部幹部:「高雄戰隊,正式啟動。」

活力有朝氣,橫跨5、6、7、8年級,民進黨高雄黨部,選在陳其邁登記參選市長補選這天,公告新任幹部,啟動超強輔選戰隊。

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 趙天麟:「在我心目中現在是陳其邁2.0,經過了那麼多次的淬鍊、民意的洗禮,我相信在我們高雄人的心目中,他就是一個最好的市長人選。」

民進黨準備好了,但國民黨要推出的候選人尚未明朗,但黨內幹部傳出,可能要推出一位黑馬人選。

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 趙天麟:「我們非常期待,國民黨的候選人不管是哪一位,你有職志要參選,告訴我們你對高雄的熱愛在哪裡,告訴我們你對高雄的願景是什麼,不要對高雄想像到的,呈現在全國媒體前面的就是謾罵、抹黑、批評、攻擊,這些負面的選戰。」

還有民進黨人氣王吳怡農,有沒有可能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呢?

民進黨高雄黨部主委 趙天麟:「這個可能比較適合由候選人(陳其邁)被提名之後,對外做宣布。不過就我自己內部知道的小道消息,你所說的人選(吳怡農)在我了解,是很有可能性的。」

趙天麟話沒說死,但強調吳怡農會是最佳助選員,而陳其邁預計18日下午返回高雄,正式啟動選舉模式,全面就戰鬥位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