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揭祕:Antifa如何進行肉搏訓練

安提法(Antifa)被指是一個打著反法西斯名義搞暴力革命的共產主義組織。(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美國非裔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全國範圍內的騷亂和暴力事件。在不到兩週時間便出現「解散警隊」、「國會山自治區」等亂象。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稱,極左派組織安提法(Antifa)將是這些事件背後被重點調查的對象。來自監察機構的系列錄像似乎證實了他的這一說法。

由監察機構「真理計劃」(Project Veritas)週五(6月12日)發布的錄像顯示,Antifa成員在無政府主義「基地」學習激烈的肉搏戰動作。

「你主要是設法切斷(對手)的兩條動脈。」錄像中,一名來自基地的肉搏教練正在向受訓人傳授「絕招」。

這些錄像是由滲透到Antifa不同分支的臥底提供給監察機構「真理計劃」的。一名未暴露身分的臥底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該組織宣稱的「防禦性自衛」戰略實際上是「主動性出擊」。

錄像中,一名Antifa肉搏戰教官告訴受訓人,他想「重新定義『自衛』:不僅僅是因為你受到了侵略者的攻擊(而被動應戰),而是你來決定(何時、如何)做出反擊。」

這名教官說,受訓人應該持這樣的想法:「我占據了這個空間,我就不應該受到冒犯。」

在另一個剪輯中,另一名教練在演示如何將對手猛地摔倒在地。

錄製這些影像的臥底披露說,安提法的目標是廢除一切,包括廢除州(政府)、關閉監獄,停止向警察部門撥款,以及廢除美國政府。

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一組錄像顯示,紐約市Antifa成員在「基地」進行培訓,一名教練員告訴受訓人,要儘量「擊中(對手的)肝臟或腎臟」或打斷對方「浮肋」。

媒體無法聯繫該基地置評。

何謂Antifa

安提法是一個極左組織網絡,其成員包括那些公開支持實施暴力的人士。所針對的目標是他們不喜歡的人,包括記者、警察和保守派。

該組織自稱是「無政府主義者政治中心」,「致力於傳播革命左派和無政府主義者的思想和組織」。其在推特頁面置頂圖是兩輛警車在燃燒,並附有反警察口號。

「真理計劃」說,「鄉下人起義」(Redneck Revolt)被稱為安提法民兵派,2018年在北卡羅來納州謝爾比(Shelby),一名女子打入這個組織。

這名女子在監察機構於週二發布的一段錄像中說:「他們是Antifa,因為他們擁有Antifa意識形態。」「這個特殊的群體將自己視為武裝革命者。他們信奉徹底廢除一切,包括警察。」

「鄉下人起義」在其網站上的聲明中說,它是「社區防禦項目的全國性網絡」和「一個親工人、反種族主義組織。致力於將工人階級從統治我們生活的壓迫性體系中解放出來。」

「鄉下人起義」說,它認為必須採取「防禦」行動,但該網絡成員「不希望與任何人發生武裝衝突,除非他們積極主動地針對我們的社區。」

該組織說,在「進行武裝社區防禦」合法的州,許多分支機構選擇成為約翰·布朗槍支俱樂部(John Brown Gun Clubs)。

媒體發送到該組織網站上列出地址的電子郵件被退回。

在此之前,「真理計劃」特工似還滲透到了俄勒岡州波特蘭的玫瑰城安提法(Rose City Antifa)——在美國最為臭名昭著的Antifa之一。

參考影像:

( 文章引自大紀元 )

相關文章:
極左組織Antifa「安提法」是何來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