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關頒扣留令 打擊中國奴工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週三頒布了一項扣留令,將在美國入境口岸,扣留所有與中國奴工相關的美髮產品,請看報導。

該扣留令從6月17日生效,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在公告中點名,中國新疆洛浦縣的美新美髮製品有限公司(Meixin Hair Product Co. Ltd. (Meixin) )。

CBP將對這些與中國強迫奴工相關的美髮產品,實施暫扣令(WRO),這些產品將禁止進口美國,並在商店中全面下架。

美國聯邦法例19 U.S.C. 1307條規定,禁止進口通過強迫勞動,包括:監獄奴工、強迫童工和契約奴工製造的產品。

中共執政以來,有數以百萬計人在監禁中被「強迫勞動」,包括所有監獄,再教育(洗腦)營,拘留所,黑監獄,改建(法學教育)中心,戒毒所等。

非營利勞改研究基金會,在中國發現了大約1,400種,各類型的強迫勞動設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