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兩週5度擾台 美軍機再飛台灣西南空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軍機連三天擾台,今天再度飛進台灣空域,中華民國空軍表示,今天上午偵獲中共殲10、殲11型戰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經過空中偵巡戰機升空驅離,並實施廣播告警後,共機飛離台灣防空識別區。陸委會也做出回應。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兩岸政策是一貫的,我們不挑釁不衝突,我們致力於維護台海區域的和平穩定,那麼我們也持續,會跟理念相近的國家,保持互動合作,我們要再次呼籲中共,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才是,雙方良性互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最佳途徑,那麼對於北京當局,始終不放棄對台動武,持續對於我軍事打壓挑釁,違反國際法,這無助於兩岸關係的正向發展。」

這是中共軍機兩週內第5度侵擾台灣空域。另外,美軍上午一架KC-135加油機在我國東南方外圍空域出沒,還有一架RC-135偵察機也穿越巴士海峽,在台灣西南方外圍空域出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