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日環食再出奇招! 嘉縣加碼F16戰機衝場秀

F16衝場來囉!經典台詞成真,嘉義縣行銷日環食再加碼空軍秀。(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天文奇觀「日環食」將在21日登場,嘉義縣市是最好的觀日場所,為爭取遊客,嘉義縣政府加碼空軍秀,請來5架F16戰機助陣;讓民眾不僅可以觀賞「上帝的金戒指」之外,還能一睹空軍的精彩演出!

「飛鷹呼叫塔台!日環食空勘任務完成,準備返航。」經典行銷影片台詞即將成真。

「日環食」當天下午5點,民眾不僅可以觀賞「上帝的金戒指」之外,還能一睹空軍的精彩演出! (嘉義縣政府提供)
「日環食」當天下午5點,民眾不僅可以觀賞「上帝的金戒指」之外,還能一睹空軍的精彩演出! (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F16衝場結合日環食奇觀,這輩子僅此一次,歡迎全台攝影好手來嘉!「追日、追焦、衝一波!」。只要在活動當天,捕捉嘉義縣特色地標結合日環食奇景,7月3日前投稿到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總獎金超過6萬5千元,等大家來挑戰!

翁章梁說,縣府團隊卯足全力行銷「日環食」,全部構想由府內年輕同仁發想、執行,除了邀請藝人黃子佼直播節目、集客活動、行銷創意以及攝影比賽之外,在拍攝觀日任務時,也著手籌備空軍衝場活動,就是要讓全台民眾來嘉旅遊、住宿,共享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

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表示,北回歸線太陽館是全台最佳的觀日地點,錯過這次日環食得再等上195年,這將成為許多人「人生唯一一次」。

這次攝影比賽,將在7月中旬進行評選,選出金、銀、銅三獎,各頒發新台幣2萬元、1萬5千萬元、1萬元獎金及獎狀。另挑出20名優選,頒發1千元獎金與獎狀作為獎勵,其中金銀銅得獎者將在7月「2020東石海之夏」活動進行現場頒獎表揚,詳細比賽辦法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