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宣布沈榮津任副閣揆 王美花升經濟部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再來聚焦,中華民國行政院今天宣布新任副閣揆人選,由經濟部長沈榮津接任,經濟部長則由次長王美花升任。

行政院發言人 丁怡銘:「新任行政院副院長,由原經濟部沈榮津部長升任。」

行政院宣布新任副閣揆,由經濟部長沈榮津接任。沈榮津在疫情期間,籌組口罩國家隊,與紓困業務,受院長蘇貞昌肯定。

行政院發言人 丁怡銘:「未來蘇院長希望,沈副院長對業界嫻熟程度,在經濟領域的長期耕耘,可以成為有政府拚經濟的最佳助手。」

沈榮津轉任副閣揆,原部長職位則由次長王美花接任。王美花在經濟部體系任職39年,嫻熟法規,蘇貞昌期盼王美花繼續帶領團隊拚經濟。

行政院發言人 丁怡銘:「蘇院長一向是拔擢九任公職,從基層做起的優秀公務員,也希望這次沈榮津副院長,還有王美花部長,能夠持續為有政府會做事的行政團隊服務,為武漢肺炎疫情後的台灣經濟復甦貢獻己長。」

新人事預計週六交接,要無縫接軌,延續當前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