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美國不會再封閉 親共哈薩克前總統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全球確診中共病毒人數達到846萬,超過45萬人死亡,中共、伊朗等被認為嚴重低報數據。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國不會再回到封閉狀態。另外,積極參與中共一帶一路計畫的哈薩克前總統 納扎爾巴耶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隨著疫情繼續趨緩,美國紐約市已準備進入解封第二階段,預計將有15-30萬人返回工作崗位,公園的遊樂場將會開放,餐館可以提供戶外用餐。

儘管有些州的感染人數出現反彈,但總統川普表示,不會再讓國家回到封閉狀態。

美國總統 川普:「(疫情)復燃,只是在某些地區有那麼一點,但我想我們會很快將其撲滅,我們不會再關閉國家。」

西班牙政府週四宣布了一項42.5億歐元的援助計劃,幫助旅遊業儘快復甦。西班牙將於6月21日重新開放與大多數歐盟國家的邊境,同時結束全國緊急狀態。

俄羅斯國防部週四宣布,國防部與加馬列亞研究所已於當天正式展開了中共病毒疫苗的人體試驗。18名志願者接受了疫苗注射。加馬列亞研究所曾於上個月表示,俄羅斯可能會從今年秋天開始,啟動中共病毒疫苗的大面積接種。

6月18日,哈薩克前總統納扎爾巴耶夫的辦公室確認,納扎爾巴耶夫已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自我隔離。現年79歲的納扎爾巴耶夫是哈薩克首任總統,長期與中共關係密切,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計劃,雖然去年卸任總統,但仍掌握實權。

隨著感染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墨西哥當局的防疫政策受到質疑,到目前為止,墨西哥衛生官員為了節省醫療資源,仍拒絕進行大規模病毒測試。墨西哥是目前全球病毒測試率最低的國家之一。

截至6月18日,墨西哥的確診人數已超過16萬,超過1.9萬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