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愛 贈蛋糕禮金為喜憨兒歡慶生日

企業董事長陳志池偕20多位企業家,親自到院內為孩子們慶生。(喜樂保育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麥仕佳食品公司連續五年為300多位喜樂保育院服務對象辦理慶生會,讓每位孩子生日都可吃到好吃的蛋糕,獲得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今(19)日陳志池董事長偕同20多位企業家親自到院內為孩子們慶生,並捐贈13萬元作為購買生日禮物禮金及建廠經費。

慶生會上,喜樂憨兒以扇子舞來迎賓,七位壽星在老師精心的裝扮下,盛裝出席慶生會,享受生日所帶來滿滿的祝福與喜樂。

企業董事長陳志池為喜憨兒切蛋糕、贈送禮物,喜憨兒以扇子舞迎賓。(喜樂保育院提供)
企業董事長陳志池為喜憨兒切蛋糕、贈送禮物,喜憨兒以扇子舞迎賓。(喜樂保育院提供)

陳志池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因為自己童年時經歷了窮苦與困頓,所以更能體會弱勢團體的困境,喜樂服務300多位重、極重度的個案,所需投入的資源相當龐大,身為二林人回饋喜樂是應該的,同時也鼓勵朋友、員工投入公益,將自己的有餘來補喜樂憨兒的不足,衷心的期待有能力的企業主一起投入善心事業,幫助喜樂整全的照顧服務。

企業董事長陳志池捐贈13萬元,作為購買生日禮物禮金及建廠經費。(喜樂保育院提供)
企業董事長陳志池捐贈13萬元,作為購買生日禮物禮金及建廠經費。(喜樂保育院提供)

另外,企業發揮愛心,新最好廣告贊助建廠T霸2支,招福功德會捐1萬元建廠經費,皇林建設公司董事長黃士傑捐贈5萬元建廠經費及T霸1支,他表示到喜樂就能感受到友善與熱情,雖然智力及肢體愛到很大的限制,但他們擁一顆單純的心,活出生命中的真美善,小小的陪伴及慶生會,他們就充滿感恩與滿足。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感謝麥仕佳長期以來對喜樂保育院的愛與疼惜,除了自己對喜樂憨兒全然的付出外,更邀請員工、企業主共同加入愛的行列,一起守護喜樂憨兒,傳遞幸福的好滋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