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特戰山隘行軍 演練反特攻.戰傷救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陸軍特戰部隊,山隘行軍,今天來到第12天,特戰一營進行的是城鎮戰術演練,從模擬敵軍入侵、限制空間戰鬥綜合演練等,展現了快狠準順利完成任務,也讓外界見識到特種部隊的精銳戰力。

阿帕契直升機實施敵軍掃蕩確認正常安全,特戰部隊從直升機快速垂降進入城鎮區進行小部隊攻堅,而另一頭狙擊手發射神槍快速攀爬滲透獨立狹屋,從至高點向敵軍發起攻擊,敵軍從四面埋伏,正面迎擊,特種部隊持續推進,引爆假車火速支援壓制,掩護增援兵力,假想湖口至高點被敵軍攻佔,當作前線信號戰,國軍地面部隊開始執行奪還作戰,要在最短的時間壓制,不然會影響我國幻象2000戰機起飛。

陸軍特指部特戰一營營長 張冠群:「按照實況來設定我們這次行軍的路線,像這次的地域就在第三作戰區裡面,結合我們地域,走遍我們所有的現場來做相關的訓練,濱海決勝,灘岸殲敵,所以我們從山隘走向城鎮,顯現我們特戰部隊的多元化。」

這種城鎮作戰方式是現在國際的主流戰法,也是台灣和美軍交流學來,而我國的重要城市多在西部沿海,因此陸軍的山隘行軍,開始加強濱海城鎮戰,在狹窄的空間對敵方發起反特攻作戰,並加強TCCC戰傷救護及時救援傷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