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拱侯友宜二哥補選高雄?侯明鋒:以病人為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戰起跑,最新傳出國民黨有意拱高醫院長、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參戰,認為他是補選「奇兵」之一,今天,侯明鋒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他身為醫生,會以病人為重。侯友宜也緩頰說,二哥對政治完全沒興趣。

高醫院長侯明鋒穿著醫師袍出現在大批媒體前,高雄市長補選戰起跑,最新傳出國民黨有意拱他參戰,認為他是補選「奇兵」之一。

記者 VS. 高醫院長 侯明鋒:「(院長有接獲國民黨給您的徵詢嗎),我昨天才從綠島回來,沒有沒有,不要不要,(有打給你會考慮嗎?),假設性的問題我不回答。」

唸出聲明稿,說要為病人服務,高醫院長侯明鋒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已年滿65歲,而且2年任期屆滿,即將在7月底卸任院長職務,就傳出被點名參戰補選,但不管怎麼問,他都說。

記者 VS. 高醫院長 侯明鋒:「因為我昨天才回來,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他(侯友宜)也知道,從我過去給他上一次的答案是一致的。卸任後,我本身是醫師,我還是穿著白袍,還是會服務高醫病友。」

回答沒把話說死,但侯明鋒不只這次被拱,去年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備戰2020總統大選時,曾鎖定侯明鋒擔任副手,被他婉拒。市長補選戰話題延燒,不只藍綠兩黨,連號召613凱道500人集會的「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也已經領表,打算參選,還說除非國民黨派出這個人,才肯讓賢。

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 黃正忠:「我所看到的候選人,真的沒辦法來跟民進黨力拼,如果真的國民黨派不出人選的話,那是不是可以徵召(議員)黃柏霖。」

綠營已經確定人選,但藍營這邊顯然還在找「奇兵」,到底侯明鋒會不會挾著在高雄的知名度出線,也讓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