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認不出!印度照相館客製「人臉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戴口罩已經成為民眾的生活日常,有時候無法一眼認出彼此也會有點困擾。印度清奈一間照相館想出妙招,在口罩印上個人臉部照片,解決了這個問題,由於製作過程快速又便宜,推出後大受歡迎。

在印度南部清奈市一家照相館,攝影師為民眾拍好相片,再以電腦編輯,將客人鼻子以下的臉部照片,轉印到口罩上,一片專屬個人的口罩就出爐了。

顧客 Gopal:「既舒適又漂亮,布料也不錯,而且外觀非常優雅。」

中共病毒肆虐,印度政府規定出門必須戴口罩,民眾無法一眼認出彼此是誰。照相館結合本業與創意,想出「人臉口罩」的妙招,先從員工開始使用,效果相當不錯。

STM工作室業主 Anto Amalraj:「外面的客戶在詢問,問我們為什麼不能為他們製作口罩,於是我們就開始製作這樣的口罩。」

除了清奈之外,甘地訥格爾(Gandhinagar)有攝影師也推出類似服務,只要10到15分鐘,就能完成一個客製化口罩,清洗後可重複使用,價格僅50盧比,折合台幣約20元,也是大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