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防疫旅遊訪南投 為在地觀光產業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1 日訊】「人氣王」衛福部長陳時中振興經濟、宣導防疫旅遊,週日(21日)來到南投。當天下午參觀國姓鄉三級古蹟糯米橋,然後視察梅林社區長照服務據點,行程當中阿中部長也不忘行銷在地農特產品。

人氣超夯的阿中部長一走上三級古蹟糯米橋,馬上被熱情的民眾包圍。國姓鄉一群喜愛音樂的學生演奏「感恩的心」,歡迎阿中部長到來。展現親民作風,陳時中一開口就說,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衛福部長 陳時中:「大家有看到我們的日環食,非常奇特的一個日子,在這個奇特日子跟大家來見面,實在很有緣,值得紀念的一個日子。」

陳時中視察梅林社區長照據點,也不忘為在地農特產品代言。他還現場小露一手,體驗沖泡國姓精品咖啡。

衛福部長 陳時中:「聽鄉長在介紹我們這邊大概生產的鹿茸酒、咖啡,其實應該大大的宣傳。大家比較少人知道國姓的咖啡產量這麼大、品質這麼好,以後大家可以多多使用這個國姓的咖啡;鹿茸酒我是沒喝過,這裡農場4800頭也是很多。」

國姓鄉長 丘埔生:「非常感謝我們衛服部陳部長,在防疫那麼辛苦之下,還來到國姓鄉,為我們國姓鄉來行銷我們的產業。」

被稱「最強業配王」的阿中部長到哪裡都大受歡迎,民眾紛紛搶著跟他拍照留念,也希望產業觀光在阿中部長的加持下,再創銷售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