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設「駐港國安公署」九月立法會選舉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聚焦,中共公布港版國安法草案細則,將設所謂的「駐港國安公署」,外界擔憂中共可能會在七一前通過惡法。九月,香港將舉辦立法會選舉,格外受到矚目。

岑敖暉透露,目前已經著手辦理放棄美國國籍,他的競選口號為「狹路相逢勇者勝」。

在去年區議會選舉,岑敖暉大勝已經連任六屆的建制派議員鄒秉恬,成為荃灣區議員。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活動上表示,9月份的初選可能是港人最後一次有自由選擇的機會。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在7月1日之前,北京會不會直接對香港實施惡法?永遠不要把話說絕了。做最好準備,做最壞打算,我們希望全世界與香港站在一起。」

全國人大常委會的下次會議,將在6月28-30日舉行,有消息人士透露,人大常委會力爭在7月1日之前通過港版國安法,以阻嚇港人及封殺泛民參與9月的立法會選舉。

而國安法草案內容,裡面共有六章66條,沒有提到是否具有追溯期,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中共可以根據其政治需要,隨時扭曲條文內容。

另外,香港週六舉行的罷工罷課公投,都未達預設的最低門檻。不過組織者們表示:香港人須跨越恐懼,才能迎來自由未來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