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採訪維權律師王全璋 揭中共酷刑、破壞法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維權律師處境,王全璋律師在結束4年多的監禁後,首次對媒體披露,他在被關押期間遭嚴刑逼供,在酷刑下被迫認罪。

中國維權律師 王全璋:「他們把我當成豬一樣,按著......」

王全璋日前在接受《共同社》採訪時表示,他在2015年7月至2016年1月間被當局拘押在天津,被關押在一間約20平方米的牢房中,有2名武警監視。

王全璋透露,他睡覺時被禁止翻身;在受審期間被連續打耳光數個小時,還有一次被命令舉起雙手指空罰站15個小時,逼迫他簽字承認接受國外資金來顛覆政府。

在2018年12月的一次閉門審判後,王全璋想上訴,一個司法官員威脅他要把刑期延長至8年。

中國維權律師 王全璋:「我這個案子上,你可以看到他們(當局)的隨意性、任意性。這個國家的法律破壞者並不是這些普通的老百姓,並不是這些律師,而是這些公檢法系統中的一些司法者。」

王全璋在2015年的「709維權律師大抓捕事件」中被捕,失去音訊近3年,之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判刑4年半,2020年4月5日出獄。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