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技新藥業頻報喜 浩鼎董座:明年關鍵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台灣生技業近來捷報頻傳,除了疫苗快篩的防疫國家隊,其他生技公司的新藥也有重大進度,浩鼎董座張念慈透露,明年是關鍵一年。

台灣浩鼎生技公司董事長 張念慈:「用我們目前的這個實力跟財力跟經驗,去做到我們希望達到的標竿,這個應該是絕對是做得到的。」

向股東信心喊話,生技指標股浩鼎舉辦股東會,宣布新藥的臨床進度。

台灣浩鼎生技公司董事長 張念慈:「T淋巴細胞的淋巴癌,這個實驗因為在動物實驗上結果非常好,現在是在跟美國的國家癌症研究所還有澳洲的合作,這個也在往前進行中,正在寫這個一期的臨床設計。」

董事長也表示,旗下的肉毒桿菌素只要安全性試驗沒問題,就能進行授權,目前產品線分為3大類,對浩鼎來說,明年將是關鍵一年。

台灣浩鼎生技公司董事長 張念慈:「有些題目雖然它現在進度沒有這麼快,但是可以看到結果的速度是非常快,我們認為這兩個產品可以看到結果可能是最快的,一個就是999,一個是3424,大概都要年中以後,明年是我們很關鍵的一年。」

就在浩鼎股東會召開十多分鐘之際,股價攻上漲停板,來到123.50元。另外疫情肆虐全球,不少生技公司投入檢測試劑與疫苗開發,生技股群起飆漲,像是6/17,上巿櫃生技股有高達26檔個股漲停板,外界關注,浩鼎是否會投入相關領域。

台灣浩鼎生技公司董事長 張念慈:「我們做的是治療癌症的疫苗,不是在做這個抗感染的一個疫苗,那這個新冠(中共)肺炎它的變化速度又太快,所以你找什麼樣子的標的去做疫苗,這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定論。所以很多的公司都在做,我覺得這個時候不要去湊熱鬧,不過我們手上當然是也有一定的了解。」

生技股今年來股價不斷往上飆漲,法人坦言,今年生技股的飆漲走勢是資金狂潮下的產物,目前仍是看多,不過還得留意追高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