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第一波競總人事 陳其邁:建設高雄不分黨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關心高雄補選,代表民進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天公布第一波競選總部的人事名單,整合黨內派系勢力,由前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競選總部主委,至於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是否會在下一波團隊名單內,還要看兩黨之間的合作。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這次只有市長選舉,所以我們會把高雄市劃分為八個戰區,那由我們的立委擔任指揮官。」

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每天行程滿檔,22日也公布了第一波競選團隊人事,除了找來8位區域立委助陣,還找來前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為立委趙天麟,而獲得網路世代高度關注的吳怡農,則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競選總部這是第一波公布這些相關的人事,那其他也有一些像無黨籍的,或者其它的政黨,譬如說不管是基進、時力,我們都感謝他們能夠在第一時間就支持,全力支持我參選市長。」

陳其邁的競選總部設在左營區,目前正施工準備中。至於備受關注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未在此波入列,陳其邁表示,還會有下一波規畫,黃捷也回應表示,未來要看兩個黨如何合作,她持開放態度,也保留彈性。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在選舉的過程裡面,當然我們也希望說能夠獲得朝野黨派,不同政黨的這些支持,怎麼樣把我們的選票,能夠獲得多數民眾的一個支持,那尤其建設高雄是不分黨派。」

陳其邁下午也走訪了南北貨商圈的三鳳中街,尋求店家支持,受到熱烈歡迎,陳其邁說,商家們從2018年挺他到現在,他為振興經濟,一直以來也和小商家、商圈都有密切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