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可望8月復工 議員質疑柯為拼政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延燒多年的大巨蛋問題,已停工近五年,北市府昨天正式簽准遠雄大巨蛋建照變更,可望在6月底之前核發建照,8月開始復工,消息受到多位議員批評。

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為什麼在四年前他(柯文哲)可以用公安的疑慮,片面的就立刻就要求停工,但是四年後居然連一個建照審查只要一個月就可以通過。」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大巨蛋在五年前被停工的時候,是因為它的量體過大,那現在大巨蛋馬上就要拿到建照了,它的量體跟過去五年一樣的大。那柯文哲柯市長要不要告訴我們,這顆蛋跟五年前的蛋,有什麼不一樣,柯文哲核准建造的蛋,跟郝龍斌有什麼不一樣,如果郝龍斌的蛋很危險,那柯文哲的蛋又怎麼能夠說不危險。」

台北市議員 鍾沛君:「大巨蛋看起來已經不是公安問題而是政治問題。我們柯市長是一蛋兩用,上任的時候把它當弊案來打,那現任的時候又要當政績來採,這個是非常荒謬的。」

針對大巨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走出會議室時,面對媒體詢問都沒有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