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港童裝品牌總裁 拒拆民主像獲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3 日訊】香港知名連鎖童裝品牌,在店門擺放民主女神引來迴響,不料被中共演變為政治事件,我們專訪品牌行政總裁周小龍,帶您了解。

香港知名連鎖童裝店Chickeeduck上週(16日)在荃灣店入口處豎立「民主女神像」,遭前特首梁振英及中共官媒點名批評宣揚港獨後,被大樓業主要求拆除,該品牌行政總裁周小龍無懼打壓。

香港知名童裝店行政總裁 周小龍:「它們(中共)反對的聲音其實鼓勵了很多客人去了我的店。我們這間店在我們集團十三間店裡面是排在倒數第3、第4的位置,是排在第9或者第10位。這兩天的生意也反映出了香港人有多?支持民主。這間店現在排第1。」

周小龍說,他也曾期望中共會給香港越來越多的民主自由,但去年「反送中」遊行令他清醒,現在又要強推國安惡法,他呼籲香港中小企業站出來,一起守護核心價值。

香港知名童裝店行政總裁 周小龍:「普通市民是應該出聲的,所以我也是盡責,我看到議會全部做生意的人,都是支持政府、盲撐政府的,即一個統稱為「黃(支持民主運動)的生意人都沒有,我希望我是第一個例子,希望能帶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出來。」

面對中共施壓,周小龍說他不會妥協,會堅持留守香港,從顧客的人流量,證明了香港民眾是多麼支持民主與自由。他相信香港750萬人只要堅持發聲,最終會爭取到該有的民主。

新唐人記者梁珍 張芃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