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延燒 中共7常委行蹤詭異 傳恐撤離北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3 日訊】北京是中共權力中心,6月11日中共肺炎疫情對外公佈後,疫情越演越烈。大紀元刊登一篇評論文章指出,北京一旦陷落,中共高層可能不得不撤離,內部將出現權力真空,最近7名常委出現詭異行蹤,更引起外界懷疑。

6月11日,北京市開始對外通報新增病例後,疫情越演越烈,中共高層行蹤也相當詭異。

大紀元刊登鐘原的評論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在6月8日至10日,前往寧夏考察,至少6月7日已經離開北京。11日,疫情公布後,只參加了17日與22日的2次視訊會議,但都不屬於公開露面。其它習近平的報導,都是通電話、賀信、簽發命令以及書面致辭等,也都沒有露面。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月初曾在山東煙台、青島考察,北京公布這波疫情後,只有6月15日公開露面1次。

栗戰書,從19日至21日,連續4天露面,主持人大會議。

汪洋,疫情後共露面3次,分別在新疆調研,以及參加政協會議。

王滬寧,只參加17日的 視訊會議1次,不屬於公開露面。

韓正,只有12日,主持冬奧會工作會議。

另外,趙樂際,整個6月份都沒有他的活動報導。

鐘原的文章指出,中共高層7常委可能都離開了北京,分散躲避瘟疫。萬不得已的場合,他們才會個別回到北京亮相。中共高層長時間離開北京躲避,紙包不住火,早晚會露餡,再加上中共權力內部暗流湧動,這都是中共高層現在最擔心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