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供應鏈回流美國!DFC:也能提供台積電設廠融資|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惠譽:國安法或影響香港評級

國際評級機構惠譽表示,對香港的評級已經涉及到中共的港版國安法,如果該法被中共立法後影響到投資者對香港的信心,將會影響香港的評級。

========

促供應鏈回流美國!DFC:也能提供台積電設廠融資

美國國際開發金融公司(DFC)致力於資助關鍵供應鏈回流美國、對抗中共一帶一路的計畫,DFC執行長博勒(Adam Boehler)24日向路透表示,該基金能提供的融資規模高達數百億美元,融資對象也可能包括120億美元的台積電亞利桑那州設廠計畫。

========

日超級電腦「富岳」採安謀架構 速度全球第一

日本軟銀集團旗下的半導體公司安謀,除了擠下英特爾拿到蘋果訂單,超級電腦方面也表現突出。《彭博》指出,日本富士通新的超級電腦「富岳」(Fugaku)速度評為世界第1。

========

瑞幸年報交不出來 收到那斯達克第2封退市通知

中國連鎖咖啡品牌瑞幸,今年初爆出財務造假問題,瑞幸5月收到那斯達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23日最新表示,受疫情等原因影響,無法提交2019年年度報告,因此收到第2封那斯達克的退市通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