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登雙航母演習照片 專家:警告共軍別誤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軍機兩週內八度擾台,星期天,美軍派出雙航母戰鬥群在菲律賓海上進行演習,並在今天公佈了演習畫面,對此軍事專家分析,此舉是要警告共軍,不要誤判形勢。

國防安全研究院所長 蘇紫雲:「我想美國的訊息非常明確,就是要給共軍,一個很明顯的訊號就是,共軍千萬不要誤判情勢,採取任何軍事挑釁或冒險的行動。在美俄自己限制核武發展的同時,北京卻一直在發展核彈頭,還有軍事的投射載具,特別是有新的094型的潛艦,戰略核潛艦,而且又到南海去了,這也就是美國為什麼一直在台灣南邊,還有南海出沒,在搜尋這些潛艦的原因。」

好,美國太平洋艦隊在臉書po出,羅斯福號與尼米茲號結束了三天,在菲律賓海演習的照片,並形容雙航母提供了無可匹敵與可靠的戰鬥部。蘇紫雲也分析,除了維護印太安全外,抵制與監控共軍的核潛艦威脅,也是美軍此次行動的另一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