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未來屬於愛國民眾 非激進左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23號向年輕人發表演說,他表示,未來屬於熱愛美國的人民,而非激進的左派。

美國總統 川普(2020.6.23):「激進的左派認為未來屬於他們。不,未來屬於你,屬於熱愛我們國家的人民。」「左翼思想家,他們反對學校選擇,他們支持致命的庇護城市,他們支持停止向將我們的警察撥款,資助要廢除我們的警察。你們想想,資助廢除警察現在是他們的主題。 也是他們主導美國最危險的20個城市的暴力和混亂事件。 20個城市當中的20個城市。20座最危險的城市都是民主黨執掌的。如果像拜登這樣的人進到(白宮),這些事情將會發生在我們的國家。因為拜登無法控制正在發生的事情。 他們甚至不會和他談。」

週一晚間,在美國華府的抗議群眾,試圖推倒在白宮附近的前總統傑克森的雕像,並試圖成立「黑宮自治區」,與警方發生衝突。隔天,警方已經將抗議者從白宮外圍驅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