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4強震!至少6死、民眾直擊地面開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墨西哥南部在當地時間週二,發生了規模7.4強震,造成至少6人喪生,目前已知有至少6人死亡、30多人受傷。

外媒《KPIX CBS SF Bay Area》:「瓦哈卡州沿海度假勝地附近發生規模7.4地震,是兩年來該地區的最強地震。從影片中能看到附近的格瑞羅州搖晃情況,而地震也使435英里(約700公里)外的墨西哥城的建築物出現搖晃,人們紛紛跑到街上避難。」好的,規模7.4強烈地震發生之後,後續還有超過140次的餘震,而地震也造成偏遠村落交通中斷,也有民眾在地震當下,拍到了地面一開一合的景象,而由於瓦哈卡市與海岸間的山路落石中斷,搜救人員還沒有抵達受災村落,實際的傷亡人數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由於墨西哥當局的「地震預警系統」成功生效,為居民爭取到了62秒的關鍵避難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