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台美日澳GCTF工作坊 印太16國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提前防範全球第二波疫情擴散,台灣、美國、日本與澳洲今天(24日)合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線上工作坊。來自印太區域16個國家、70多位公衛領域官員和學者專家參與。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一些國家希望擺脫封鎖並刺激經濟發展,我們所有人都要對可能的新一波疫情保持警惕。顯然,這些問題將需要全球共商對策。」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新冠(中共)肺炎大流行是個明顯的例子顯示,為何國際社會需要台灣積極參與世界衛生組織。我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樣,大力支持台灣為解決全球問題做出貢獻,不論是透過類似今天的交流活動,或是(台灣)慷慨的國際捐助,或是藉由讓(台灣)有更多的國際組織參與來達成。」

酈英傑指出,在對抗疫情,台灣模式成功獲得全球讚譽,大家都能從台灣經驗學到東西。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參加了這場線上工作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