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找韓國瑜輔選?李眉蓁秒回:當然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上午由黨籍議員和父親李榮宗陪同下登記參選,不過傳出李眉蓁受徵召是由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推薦的,另外對於未來是否會邀請韓國瑜回來輔選,李眉蓁說,當然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李眉蓁:「(會考慮找韓市長回來輔選嗎?)當然啊,他是一定是,我們也是要尊重的對象,韓國瑜市長來這邊參選的時候,我們就是全力支持,因為他是國民黨提名的嘛,那我相信我現在也是國民黨提名,我相信大家都會很支持 其實不會啦,這是安慰,是希望老師要有老師的格調。」

好,李眉蓁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時,被問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評論三位候選人,捧自家的吳益政說「既不是黑道也沒有包工程」。被認為是在暗諷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父親,高雄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對此,李眉蓁說,她還是強調盼君子之爭,就看誰比較沒風度。不過,吳益政上午登記時,也因帶職參選,被媒體追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